呐个谁

所有文章禁止二传二改

假如唐三看出了炽火的战术(下)



假如唐三看出了炽火的战术(下)


杀鸡儆猴大师

假戏真做受欺负三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,全是脑洞,ooc预警,前方注意避雷,怎么开心怎么来,别信,慎入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“三哥,你最厉害了!”小舞激动的快要跳起来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温柔的对她笑了笑,这一路上,小丫头兴高采烈的对他不停的夸赞,他没有表现的十分兴奋,内心其实还是有些骄傲的,毕竟还是一个少年,心高气傲也是在所难免,何况唐三也并没有那样自满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宁荣荣更是激动,兴奋的不能自已,欣喜若狂的手舞足蹈,如果身后有尾巴,那肯定已经摇上天了,她道:“那是!我们战队有唐三这样一位人物,那可不是战无不胜嘛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欧思客狗腿子:“是是是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戴沐白在旁边摇了摇头,笑容挂在嘴角,不自觉的感到自豪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队员们都精神奕奕,神采飞扬,大师紧了紧眉,走到他们面前,脸色不太好看,有些事情,有些毛病不拿出来放在他们眼前,等到了严重的时候,再说教就晚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他严肃道:“唐三你跟我进来。”随后扫视了一圈笑容僵在脸上众人“其他人不许走 就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众人面面相视,浑然不觉,满脸的摸不着头脑,唐三僵硬了一下,看着正盯着他的小舞,安抚的摸了摸她的头,随着大师进了屋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进了屋,大师看了众人一眼,转身回屋,重重的把门关上,彰显着浓重的怒意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看着大师的举动,有些迷茫,大师疾步走向他,几乎贴在他的耳旁低声道:“唐三,你们有些骄傲自满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想说些什么,可大师又言道:“你看看他们现在的状态,满身的自负,十足的轻敌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渐渐的皱了眉,他回想了一下,心里有些沉重,渐渐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老师,我……”他想自省些什么,可一开口就被大师打断,大师道:“看他们的状态,简单的提点肯定不会起到作用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道:“老师,那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道:“委屈你一下了唐三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了然:“杀鸡儆猴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没有回话,他向门的方向望了望,随后清了清嗓高声道:“唐三!你觉不觉的,今天这一战,你太过于自满了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门外摸不着头脑的众人听这中气十足的怒吼,吓的身子都抖了抖,心里的兴奋瞬间被浇灭,随后,屋里咚的一声,像是唐三跪了下来,小舞更是急得抬脚就要往屋里冲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朱竹清拦下她,对她摇了摇头,小舞喘了几口粗气,冷静下来,静静的听着里面的动静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屋里的唐三,惊讶不亚于外面的众人,愣愣的看着大师拿起撑窗的木棍,包了几件衣服,重重往地上砸了一下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看着他,低声道:“你下巴快掉下来了,配合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回过神来,他沉着声音高声道:“老师,请你指点,我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不明白?唐三,我太了解你了,我话说到这个份上,你心里明白极了!”大师冲着唐三吼道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把唐三摁在榻上,让他坐了下来,唐三抬头看着大师“老师,我知道了,是我的错误,我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门外的人听到唐三的话,心头都些许有些不忿,只听大师怒气不减“好啊!你错哪了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老老实实道:“最近,我拿回了一些仙品药草,送给大家提升魂力,大家也都有所提升,心高气燥都膨胀了许多,我亦无所幸免,今天在对战炽火学院的时候,如果不是我了解火与空气的关系,我们就输定了,归根究底是我错了,擂台上,我轻敌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不依不饶“你还知道你轻敌了,今天我在观擂台,就看着你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,尾巴都要摇上天了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表情有些无语,他哪有春风得意了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瞪他一眼,唐三叹了口气,他道:“是,老师!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踢翻了旁边的书卷,散落了一地,唐三有些吃惊,嘴巴张成了圆形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蹲下身,看着唐三说道:“现在!我要惩罚你,然后就等着他们主动来承认错误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微微侧头,不解道:“什么惩罚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低下头,认真想了一下,随后看了看唐三道:“你应该没问题,不过你装装样子,看起来虚弱一点。”大师说完笑了笑,有些狡诈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还是有点懵的,继而点了点头,大师见他答应,站起身理了理衣襟说:“跟我出去吧,一会儿我让你干嘛你干嘛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站了起来,重重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小舞担忧的直皱眉,特别想进去找唐三,一直被朱竹清拉着才没有就范,就在她实在按耐不住的时候,门开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走出来的是横眉怒目的大师和跟在他身后低着头暗淡下来的唐三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小舞见此场景差点跳起来,刚想说话,唐三隐晦的朝她摇了摇头,她平静下来可还是气极,气势汹汹的看着大师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没有理会众人神色各异的样子,只是低沉着嗓音说了句:“都散了,没你们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众人看着低头沮丧着沉默不语的唐三,慢吞吞的离开,小舞被朱竹清强行拉走,大师见此,大声勒令着唐三跟他走,唐三心里晕乎乎的,根本不知道大师要搞什么鬼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然而,经过一个晚上的叮叮当当,他明白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老师这是在——体罚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疲惫了一个晚上的唐三直到第二天上午才出现在众人面前,那脸色不太好看的模样有够让他们胡思乱想,然而大师并没有给他们想象的时间,急促的训练接踵而至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傍晚,其他人自由活动,唐三又被当着众人的面让大师叫走,这一走又是第二天上午才出现,这一次,唐三脸色苍白的更加明显,眼下的乌青也格外凸出——竟是又一个晚上没有休息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又是傍晚,唐三被大师叫走,戴沐白终于忍不住拦住大师,他道:“大师,您究竟带着唐三去了哪里?居然还让柳二龙老师把小舞支走了!”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没有理会,拉着唐三转身就走,也就是这一下,让他们看清了唐三手上的伤痕,手心里全是磨破的血泡,遍布在唐三掌中,显得格外狰狞恐怖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卸了口气,对他们摇了摇头,然后顺着大师的力道,跟着他走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待唐三和大师离开了,宁荣荣拧着眉毛,整张脸写着不乐意,她道:“大师这是什么意思嘛!还在为炽火的事情责怪唐三?可唐三也没做什么呀!一直洋洋得意的是我们,他怎么不来找我们,就知道为难唐三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戴沐白沉默了一会儿,看了朱竹清一眼,他道:“行了,都回去吧,我跟过去看一眼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众人满心不忿的各自散了,马红俊在看到唐三手上的伤的时候差点暴走,幸亏欧思客摁他摁的及时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戴沐白看着众人散去,向门口走去,刚踏出门槛就撞见了菊斗罗,被限制住了脚步,去找唐三的想法也就此作罢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就这样,唐三白天跟着大家一起训练,训练结束跟着大师离开,一直到了第八天,铁打的身子怎么也扛不住了,众人看着面如死灰的唐三,心里十分担忧,也不能怪他们分心被罚多加练习一个小时,事实唐三今日训练的时候甚至有些站不住了,摇摇欲坠的样子,大师这几天居然还丧心病狂的加重了对于唐三的训练强度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远远看着被大师要求和苑长切磋,却实际上单方面挨打的唐三,众人甚至想冲上去把唐三解救出来,这院长也不知道对一个四魂环的手下留情,直打的唐三往地上摔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最后是唐三被苑长重重一击,呕出一口鲜血,侧躺在地上晕死过去,不动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几人再也按耐不住了,戴沐白跑过去扶起唐三,宁荣荣对着大师和院长吼道:“苑长,大师您们这是要干什么呀,如果是因为炽火的事情,唐三也没做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,您们至于这么为难他吗!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马红俊看着躺在戴沐白怀里的唐三,也怒,可是他没有说话,只是蹲在唐三身边,杀气腾腾的看着大师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欧思客也道:“是啊苑长,是我们太过自满,是我们尾巴摇上天,您不能这样折腾唐三啊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马红俊咬牙切齿,大师冷笑一声:“你们也知道自己有错!上场的没上场的,个个得意忘形一副鼻孔朝天的样子,这还没怎么样呢,就这般骄纵狂妄,再赢几场,岂不是要上天啊!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您不满我们的态度,可以来罚我们,可是您为什么要折磨三哥”马红俊急得眼睛都要红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哼道:“我是唐三的老师,我比你们都要了解他,他什么样我最清楚,而你们呢?我能对你们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我们是史兰客的学生,您是史兰客的老师,我们都是您的学生,您要求我们什么我们都会欣然接受,您没必要说这样的话。”戴沐白道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笑了,对戴沐白道:“把唐三带到我房间。”说完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“您还想干什么?”朱竹清质问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大师笑出了声,好像觉得他们这一副严肃的模样好笑极了,他道:“我不会做什么的,要不然小舞早就跟我拼命了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诶呀,正如大师所言,他是唐三的老师,他最了解唐三,放心吧小怪物们,不会有事的。”一直没有说话的苑长开口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戴沐白像是放下了点儿心,索性唐三也不重,就着现有的姿势,揽着唐三的腰,另一只手抄他的膝弯把他打横抱起,跟着大师走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一昏就是三日,大师已经教育好了伙伴们,大家谦逊而自细的准备着下一场的比赛,然而这种状态在唐三醒来之后就变成了大家对唐三的寒嘘问暖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唐三十分无奈,但在劝了几次之后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着大家的热情了,小舞一直守在唐三身边,殷勤的帮着唐三做着这样那样的小事,唐三也纵着她胡闹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这场闹剧也随着下一场与苍珲的较量而渐渐落下帷幕。





(完)



图源水印侵删



战损美人我太可了(ღ♡‿♡ღ)




点赞评论关注推荐

臭宝们٩( 'ω' )و 

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